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3-09-03 浏览次数:1055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我院教学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促进我院又好又快发展,我院于9月3日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丰慧根院长和金靖芝书记共同主持。

        金靖芝书记首先就我校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会学习型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在上学期开展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力争突出我院特色。其次,对我校、院兼职班主任评选办法、工作条例和考评办法进行了说明,同时要求各位专职教师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工作、申报兼职班主任。最后,金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我校工会关心职工工作生活实施方案。

        丰慧根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全体教职工强调了我院教学和工作纪律,指出本学期我院将采取抓听课等多项措施提高教学质量,要求我院教师认真备课,提前至少10分钟到教室准备、杜绝迟到,严格调停课制度,同时每位教师上交听课计划,我院将不定时抽查、督促。随后,丰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医生科院科研平台建设现状,要求全体教师在教学之余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促进我院教学科研双丰收;同时,丰院长要求大家重视学院目标考核和个人绩效考核,集全院之力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会议决定继续坚持工作会制度,每周三下午定为本学期工作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