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6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3 浏览次数:166

        2014年6月12日下午,院在细胞工程教研室举行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2014年国际工程科技大会所做主旨演讲—《让工程科技造福人类、创造未来》。会议由我院职工党支部书记石晓卫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这次活动。

        活动开始,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主席在2014年国际工程科技大会所做主旨演讲《让工程科技造福人类、创造未来》,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之后进入讨论环节,我院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让作为生物技术相关专业的教师倍鼓舞,同时感觉到自己责任重大,应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和科研工作,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生物技术人才和科学研究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石老师最后指出,习主席的演讲表明了国家对生物技术的重视,国家也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来支持生物产业的发展,可以预见,生物技术引领的生物产业将成为21世纪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生物产业的发展需要大批高素质的生物技术人才,我院所设的3个本科专业,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将为新乡市、河南省乃至全国培养大批的生物科技人才,这些毕业生将为中原经济区的建设和国家的产业升级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这次学习,让我们这些从事生命科学教师们了解到国家的相关政策,意识到每个人肩负着培养生物技术人才的光荣使命,应该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授课水平,为培养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生物技术人才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