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第二季度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6-09 浏览次数:20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的讲话精神,按照校团委具体要求,我院召开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民主生活会。

        首先,刘凯老师于日在办公室为我院九个团支部的团干们召开了以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关于五四精神的讲话为主题的二零一四年第二季度民主生活会。随后我院各团支部分别召开了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的讲话精神的民主生活会。会议通过资料文件、幻灯盘放映等方式展开学习,各班学生认真学习并在会上踊跃发言,我院学生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深刻分析了高校共青团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同时也对高校共青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道路和方向。各个班级团支书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意见和看法。会议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作为高校共青团工作的纲领性意见,对高校共青团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目前,我院共青团要重点在加强新媒体引导青少年和服务青年就业创业这两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转作风促实效。

        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良好,我院团总支在做好团内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时政,号召大家多渠道学习,同时对我院学生的思想引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