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广东凯普公司2017届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127

凯普生物科技,是国内核酸分子诊断技术与产品龙头企业。HPV检测系列产品占市场份额全国首位。凯普主持“广东省人乳头状瘤病毒(HPV)相关疾病分子诊断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工作、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年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凯普生物芯片研发产业基地正式启动。全国各重点省、市建设25家左右的分子医学检验中心项目建设陆续完成和继续筹办。

加入凯普,梦想起航!“良心品质、科学管理”是凯普的核心价值观,“道德、智慧、毅力”是凯普三宝,也是挑选人才的标准。欢迎有事业心、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四学生踊跃报名。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共招聘实习生10人)

1、 医学检验技术  本科

工作岗位及培养方向:医学检验  技术支持

    实习地点:广州、河南、福建、四川、重庆等城市

2、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   本科  

工作岗位及培养方向:生产工艺  生产管理  质量管理

实习地点:广州市

3、 市场营销  本科

工作岗位及培养方向:市场销售 市场行政管理

实习地点:河南省

二、应聘者基本要求

1、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 英语4级,综合学习成绩优异,实验动手能力强。

3、 态度端正、不怕吃苦,勤奋的农村籍学生优先考虑。

4、 性格开朗、活泼,待人热情。

5、 遵守纪律,服从管理。

6、 沟通协调及组织能力强,参加过社会实践及学生会干部优先考虑。

7、 有意向考研、考公务员或入职凯普意愿不强者不予录用。

三、选拔程序

525日(周四)

0900-1200   凯普生物宣讲会(基础医学楼四楼会议室),有意向同学填写申请表。

1400-1700   第一轮面试:综合笔试(数学、逻辑、英语、写作)。

526日(周五)

0900-1700    第二轮面试:综合面试。

四、福利待遇

1、实习生公司免费提供培训及实习岗位,并给与每月1500元生活补贴

2、公司提供一次来往公司及学校的不高于硬卧火车票的报销(其他交通费用自理)。

3、公司为入职实习生购买商业保险

4、实习生在公司享有与正式员工同等节日福利和津贴(元旦、中秋节、外出旅游等)。

5、公司提供4人间标准公寓,公寓配备床、衣柜、书桌,热水器、空调、无线WIFI等基础设施,公司已为实习生免费配备棉被、床垫、枕头、床上三件套、毛巾架等生活用品。

6、完善的培训考核。公司为入职实习生提供入职培训在岗培训。一周入职培训包括企业介绍及企业文化、企业制度、产品介绍、实验技术、职业素质课程、拓展活动、军训等。随后将安排实习生到各部门在岗培训学习,提供个性化的在岗培训计划岗位实习导师

7、实习生毕业优先入职凯普公司,毕业入职即可享受转正工资待遇,年薪不低于4.5(免除6个月的试用期)。

五、实习管理

1、实习生入职即签订一年期三方实习协议。

2、招聘入职的实习生均需到广州公司总部培训学习1-3个月,方可分配到各省区办事处实习学习。

3、实习生在公司实习期间,将配备班主任及专职岗位实习导师,同时受学校和公司双重管理。

4、实习期间,学生应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努力学习。每3个月公司将对实习生考核评定一次,根据考核结果,每6个月给予优秀实习生一次300-1000元的个人奖励,奖励比例及标准如下:

卓越奖(占比10%):奖金1000元;

优秀奖(占比20%):奖金500元;

进步奖(占比30%),奖金300元。

4、 对于实习生存在以下情况,将给与提前解除实习协议,并收回实习补贴:

1) 实习考核评定不合格者;

2) 不服从公司管理者;

3) 严重违反公司纪律及规章制度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者;

4) 学员提前提出解除实习协议者。

5) 毕业后未在公司服务满一年者。(按未服务时间比例扣除实习补贴)

六:报名方式

方式一:宣讲会现场提交报名申请填表报名。

方式二:发邮件报名。请下载并填写应聘申请表,发邮件至kphr@hybribio.cn

方式三: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