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聘任李明军、许平辉为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1325

1012下午,我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平原校区基础医学楼B305举行,仪式由我院副院长石晓卫主持,我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开始,石晓卫副院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李明军教授和新乡博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平辉高级工程师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两位专家的聘任是我院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和“人才强校”战略实施的重大举措,希望我院师生能在两位专家的指导下转变思维方式,开拓眼界,积极参与到科研团队中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随后,卢龙斗副院长为李明军教授和许平辉高级工程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李明军教授和许平辉高级工程师对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表示感谢,并分别以“豫产道地药材生物技术研究进展”和“植物及微生物源天然产物分类与应用”为题给我院师生作了学术报告。李明军教授从中药材资源现状、豫产道地药材简介、种质资源的离体保存、种质资源遗传多样性分析等方面介绍了河南道地药材的现状及研究进展;许平辉高级工程师从植物源天然产物分类与应用、植物源天然产物提取工艺、微生物源天然产物分类与应用等方面介绍了天然产物的提取工艺与应用发展,并与师生亲切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