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生科院工会家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313

调动职工积极性,增强生科工会凝聚力,打造积极、和谐、创新小家。进一步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广大教师履行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我们生科院工会在基础医学楼四楼实验室组织开展了关爱教师活动之科学用嗓,现总结如下:

  一、视频播放科学用桑知识。咽喉病是教师的职业病,为传道授业,大部分老师都有嗓子、咽喉问题,为了从细节关注关心老师,我院基层工会特组织院系教师观看科学用桑视频知识,希望能缓解老师们的嗓子问题,更好的服务教学工作,也从生活细节关爱老师。观看视频后,本院老师们竞相发言,交流保护嗓子的方法,增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

二、关爱教职工,发放礼品。观看视频播放科学用嗓视频后,我院工会安排给教师发送板蓝根冲剂,让教师在保护嗓子时,通过润嗓缓解关爱老师们的嗓子。

  通过以上活动,全体教职工不仅得到了快乐,也充满了对教育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在全社会大力提倡尊重教师、尊重知识的良好风尚下,调动职工积极性,增强生科工会凝聚力,打造积极、和谐、创新小家。